很皮

其实是all叶
但是已经爬坑,只有二哥叫我回来产王叶的时候才会产( )

© 很皮
Powered by LOFTER

【王杰希x你】关于生日,更关于快乐。

救命,看得我好开心,我的老父亲终于下面给我吃了()但是看完想起来我并没有这样的老父亲。更丧并快乐着。

哈哈哈欠°:

@社畜p 大p生日快乐,最近忙得要死,虽然你想吃荤但我没有时间写……所以来个治愈系小短打吧。


你今天生日了。

你的老父亲王杰希给你下了碗长寿面,口里抱歉着说:“今天队里开会所以多耽搁了一下,回来只能给你下碗面了。”

嗯……反正只要是他做的东西你都喜欢,长寿面和满汉全席唯一的区别可能是,后者多一个字。

其实你今天不太顺利。

下午回家的时候,脚被穿了许久的鞋子打了,脚踝磨破,你一瘸一拐走在街上,觉得全世界都在嘲笑你。

你下午画画的时候,突然收到老师在班里群里艾特你,提醒你记住明天的补考——补考?明天?!说好的后天呢?!

你有点紧张。虽然你觉得对没有做好补考准备的自己来说,明天和后天没有区别,但你还是觉得那一瞬间整个人都丧了起来,也方了起来……说起来,还有点微妙的烦躁。

明明是生日。

却感觉诸事不顺。

或许就像别人说的,上帝关了你的门窗,好歹会记得给你留个狗洞。今天的上帝很仁慈,他关了你的窗,却为你打开了大门,门内,站着捧着一碗长寿面的王杰希。

你叫他老父亲。

其实你知道于你而言他究竟是怎样的——完全不同于其他任何人的存在。

他一个眨眼,就眨去了你的疲乏和紧张。他一个微笑,就笑得你的世界阳光灿烂起来。

嗯……不管怎么看,这个男人都是你心里最治愈的存在。

他的眼睛一大一小——那又如何,他的右眼里是正常的你,左眼里是加了美瞳滤镜的你。

他偶尔也不苟言笑——啧你觉得那时候的他简直可以苏破天际。

他能把你照顾得很好——就像此时,你画累了图,看累了书,聊够了天,他捧着一碗热乎乎的面条进入你的房间,你的小世界,对你说:“还好没有错过你生日啊。”

……你觉得满心熨帖。

“很晚了,吃点面条养养胃……你看什么?”

“呃……明天补考的书。”你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嗯,”他却没有表现出半分不满和鄙弃,“加油。”

“嗯嗯嗯。”

“需要充电么?”

“啊?”

王杰希把面条放在你的桌上,倾近身来,轻轻轻轻地,吻吻你的发顶:“充电。”

你听到他的声音从头顶传来,带着些许笑意:“加油……嗯,也祝你生日快乐。”

嗯……

还带着你寄托在他身上的,全部的欢欣。

fin。

累得差点睡着。晕乎乎的写的什么我也不知道,你不要嫌弃。
生日快乐。


评论
热度 ( 106 )
TOP